徐晨马晋横扫韩国强档 携张楠赵芸蕾进混双四强

2016年08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徐晨/马晋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结束混合双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有两对组合进入四强。张楠/赵芸蕾2比0战胜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徐晨/马晋同样是2比0淘汰2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两对中国组合一同跻身半决赛。

  张楠/赵芸蕾在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遇到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双方此前的两次交锋张楠/赵芸蕾都拿到胜利。首局张楠/赵芸蕾就迅速控制局势,他们很快拉开比分,最多时领先8分,她们以21比14先胜一局。第二局日本组合开局不错,她们一度领先,但比分落后的张楠/赵芸蕾并不急躁,他们耐心追分。赵芸蕾注意控制网前,张楠保持后场进攻的威力,他们连续得分实现反超。比分变为16比11后,张楠/赵芸蕾牢牢保持优势,他们以21比12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46分钟。

  上半区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印尼德比战,阿马德/纳西尔以2比0(21比16、21比11)战胜队友乔丹/苏桑托,他们将在半决赛里迎战张楠/赵芸蕾。

  徐晨/马晋遭遇赛会2号种子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两对组合之前交手6次,韩国组合4胜2负占优,不过最近一次交锋是徐晨/马晋获胜。首局徐晨/马晋开场就取得领先,最多时曾领先5分。尽管高成炫/金荷娜不断尝试冲击,但徐晨/马晋保持着2、3分优势,他们以21比17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打得更胶着,两对组合交替领先,比分一直紧紧咬住。徐晨/马晋在最后时刻发挥得更好,他们把握机会以21比18再胜一局,从而以2比0淘汰对手晋级。这场比赛耗时50分钟。徐晨/马晋半决赛将对阵马来西亚的陈炳顺/吴柳萤,马来西亚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以2比0(21比17、21比10)击败波兰的马特斯雅克/兹埃巴。

  (Chimera)

标签: 马晋徐晨张楠赵芸蕾混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