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赛张国伟发挥失常 2米26三次失败无缘决赛

2016年08月15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国伟

  北京时间8月15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跳高男子资格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张国伟和王宇2.26米三次试跳均没能通过,未能晋级决赛。【点击观看田径比赛gif】

  男子跳高资格赛,张国伟2米17和2米22都是顺利过,但2米22过的有些惊险,张国伟看上去神情放松,还一跑一颠跑去教练那里接受指导。横杆升到2米26,张国伟无法突破,最终三次失败掉杠。王宇过2米17时就两次过,2米22也是两次过,在2米26上同样三次不过,两位中国选手就此结束比赛。

  跳高资格赛选取15人入围决赛,最终11人过2米29,4人过2米26。除了意大利选手坦贝利因伤弃赛之外,卡塔尔的巴西姆、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加拿大的德鲁因、英国的卡拉巴兹,叙利亚的哈扎尔等争冠热门悉数进入决赛。

张国伟第三跳失败
张国伟第三跳失败
标签: 张国伟王宇跳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