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姿:腿有点软 秦凯肯定必须只能让我欺负一辈子

2016年08月15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凯向何姿求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中,施廷懋和何姿包揽金银牌。颁奖仪式后,秦凯在现场向何姿求婚,十分浪漫。

  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秦凯这一举动给自己带来的感受时,何姿坦言:“自己没有想到,真的没有想到他在今天会做这样的举动,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就觉得我怎么这么快就把自己给嫁了!很慌张,腿有点软!”

  “比赛和跳水都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每个跳水运动员都离冠军很近。近几年我都尽力了,没有特别遗憾和可惜。”何姿回忆比赛时说道。

秦凯向何姿求婚
秦凯向何姿求婚

  秦凯和何姿两人已经相恋了六年,因为现场环境嘈杂,只看到秦凯对着何姿说了几句,但很难听清。在记者询问秦凯求婚时说了什么时,面对镜头,何姿呵呵地笑:“忘了(秦凯说什么了)!太紧张了!”

  稍微镇静了点,何姿反复点着头,一字一句强调:“他就是反复说能让我欺负一辈子,他肯定必须只能让我欺负一辈子!”

  (新体)

标签: 何姿跳水求婚秦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