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0.1分! 陈一冰暗讽:巴西又还英国一块金牌

2016年08月15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两位巴西选手激动不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里约奥运会进入第9个比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自由操决赛中,英国选手维特洛克以0.1分的微弱优势夺得金牌,巴西选手海布里托和马里亚诺分获第2和第3名。

  在最后一位美国选手完赛后,排名前三的3位便已经提前开始庆祝。两位巴西选手一位跪在地上激动不已,另一位选手掩面而泣,整个体操馆全场沸腾!这是奥运体操史上,巴西选手首次在同一项目获得两枚奖牌。

巴西选手喜极而泣
巴西选手喜极而泣

  央视解说嘉宾陈一冰坦言:“这比赛真的很有意思,国际体联也很有意思,互相照顾一些,伦敦奥运会上,英国人送了巴西一块金牌。相反,里约奥运会,巴西选手又以0.1分的差距还回了这块金牌。随后的吊环决赛,还是巴西选手最后一个出场,我很期待到时候的分数。”

  两位巴西选手和自己的团队兴奋的抱作一团,激情庆祝。不过,旁边夺得金牌的英国选手倒显得淡定很多,其实提前已经基本确定自己获得金牌,但维特洛克面部表情没有太大变化。随后,大屏幕亮出前八的排名,英国选手才缓缓走到教练旁与其拥抱,留下了幸福的泪水。

  2012年伦敦奥运会吊环单项决赛,陈一冰以0.1分的微弱劣势不敌巴西选手扎内蒂遗憾摘银,而这次判罚也遭到不小争议,不过当时陈一冰还是在赛场上展现出大将之风。

  (空山鸟语)

标签: 体操陈一冰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