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水域游泳女子10公里辛鑫第四 创中国历史最佳

2016年08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选手出发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公开水域游泳女子十公里争夺,15年喀山游泳世锦赛该项目亚军、荷兰选手范罗文达尔以1小时56分32秒1的成绩获得冠军,个人首次获得奥运会冠军。意大利选手布鲁尼以1小时56分49秒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奥基莫托以1小时56分51秒4获得第三。中国选手辛鑫表现出色,半程还在第17位的她,后半程表现极其给力,最后以1小时57分14秒4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创造中国选手在该项目的奥运最好成绩。

  今天比赛一共有26人参加。在选手入水抢好各自位置后,第一圈2500米波澜不惊,意大利选手布鲁尼排在相对第一,辛鑫处在靠前的位置。但接下去一圈开始风云变换,波兰选手扎恰斯,巴西选手奥基莫托,法国选手穆勒纷纷抢前,辛鑫此时位置被挤地比较靠后,5公里计时点,她用时1小时1分06秒3,排在第17位,不过和前方差距并不大。

  第三圈争夺,斯洛文尼亚的佩尔塞一度游在最前,但几位夺冠热门开始准备爆发,范罗文达尔在第三圈结束时,已经以1小时29分29秒5慢慢升到第五,布鲁尼、奥基莫托、辛鑫也纷纷赶了上来,四人排名第五到第八位,她们为最后的冲刺做准备。

  最后一圈开始,去年世锦赛还获得过女子400自亚军的范罗文达尔,最后的冲刺能力相当惊人,她迅速赶到最前,而且疯狂加速脱离,很快就把其他人甩在身后一大截,比赛立刻失去悬念,范罗文达尔最终以1小时56分32秒1获得冠军!布鲁尼和奥基莫托的争夺格外激烈,最后还是布鲁尼稍稍领先获得亚军,奥基莫托第三。辛鑫和前三人有段距离,但同时也把后面的追赶者拉开身位,最后她获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威猛)

标签: 辛鑫游泳公开水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