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政谈换孟苏平原因:竞争对手禁赛 侯志慧伤势

2016年08月15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孟苏平奋力一举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正在进行的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别赛前,针对参加该项目的中国选手孟苏平,在奥运会前临时顶替侯志慧这个问题,现场解说周英杰和张国政向大家透露了背后的原因。

  周英杰说到:“7月18号我们中国代表团成立的时候,最初是没有派选手参加这个项目的,后来因为突然爆出俄罗斯举重队全队禁赛的消息,这样孟苏平最大的对手卡什丽娜就来不了里约了,夺冠的概率大了很多,要知道过去一年成绩能达到300kg以上的也只有她们两人。更何况小侯有意外受伤,顶替的决定就这样做出了。”

  张国政也补充道,“孟苏平是真的不容易,8月2号我坐飞机来里约的时候,她还没有接到通知,所以她也没参加之前在圣保罗的集训。总之所有的决定,统筹协调都是出于国家利益最大化的原则。”

  最后周英杰也总结说,“在我的记忆里,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在这种时候临阵换将,一定要抱着严谨认真的态度。”

  也希望孟苏平可以好好表现,取得优异的成绩!

  (D-WillSpurs)

标签: 孟苏平侯志慧张国政竞争对手伤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