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3分荣膺得分王 女排拦网11-7进攻输美15分

2016年08月15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美之战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8月15日清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第5轮,中国女排1-3遭美国逆转。本场比赛之前,塞尔维亚雪藏米哈伊洛维奇2-3负于荷兰,使得中美之战结果对于中国队毫无意义,中国队铁定落到第四位。但面对全力争取小组头名的美国队,中国队还是拼尽了全力,最终虽落败但状态已经明显有所提升。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拦网方面有所提升,尤其是开局让美国队二号位屡屡受挫。中国队全场拦网总得分11分,比美国队多4分。发球方面,中国队3-5落后,但总体双方相差不多。但进攻方面,中国队由于一次攻和防反都被对方遏制,总得分48分,美国队在格拉斯的组织下打得非常快,她们主攻拉尔森、希尔和罗宾逊的平拉开以及副攻阿金拉德沃的快攻成为她们主要的得分利器,中国队无法制约。美国队全场进攻得63分也充分说明了她们的拿分能力。失误环节,中国队全场22次失误,美国队失误丢18分。

  个人得分方面,中国队主攻朱婷独得23分荣膺得分王,队长惠若琪斩获14分,副攻袁心玥和接应张常宁均进账7分,替补出场的接应龚翔宇和首发副攻颜妮均获得3分,二传丁霞入账2分,主攻刘晓彤替补获得1分。美国队主攻拉尔森力夺本队最高的18分,副攻阿金拉德沃贡献15分,接应墨菲和替补主攻罗宾逊双双赢得13分,副攻哈默托获得6分,主攻希尔赢得5分,二传A-格拉斯和副攻亚当斯均得到2分,替补接应洛维收获1分。

  (小邱)

标签: 女排朱婷张常宁惠若琪郎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