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点评女排:状态有回升 交叉赛碰巴西也不怕

2016年08月15日06:0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排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不敌美国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女排小组赛最后一场中以1-3不敌美国女排,最终位列小组第四。比赛中,做为央视解说嘉宾的前女排队长冯坤也对女排存在的问题以及之后交叉赛的前景一一作出了分析。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进入状态较快,以25-22率先拿下一局。对此,冯坤认为,中国女排在赛前的准备工作做的比较充分,球队在发球和控制失误环节做的都不错,要延续这种状态和士气。冯坤同时也称赞了美国女排的队长哈默托,哈默托曾在恒大女排与冯坤做过队友,冯坤表示哈默托在比赛中总是非常稳健,自己给她做球时感觉很放心。

  在随后的比赛中,美国女排迅速做出调整,适应了中国女排的节奏,比赛也逐渐被美国女排掌控。中国女排最终连丢3局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过冯坤表示,在排名已定的情况下,这场比赛的胜负对球队来说不是很重要。央视主持人点出,美国女排与巴西女排打法相似,比赛节奏都很快,本场是中国女排很好的演练机会,对此冯坤也表示赞同。

  最后,冯坤也对全场比赛做出了总结,冯坤认为,中国女排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但球队的精神状态要好于前两场。与美国队相比,中国女排的进攻拦防处于劣势,今天已经达到了锻炼目的。至于对淘汰赛的展望,冯坤依旧对中国女排充满信心,她认为即使在下一场面对巴西,中国女排也拥有心理上的优势,近几年的交手中,球队对巴西女排都有所保留,女排队员们需要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调整,全力以赴去拼下一场。

  (大黑牛)

标签: 中国女排巴西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