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李雪芮全胜小组第一出线 携手晋级女单8强

2016年08月15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王仪涵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王仪涵和李雪芮顺利拿到小组赛最后一战的胜利,她们均以全胜战绩晋级。因为在首轮淘汰赛轮空,她们两人已携手进入女单八强。

  中国队的两位女单顺利拿到出线权。2号种子王仪涵经过47分钟的较量以2比0(21比11、21比16)战胜德国的绍内西,两战全胜的王仪涵排名小组第一晋级。

  身处E组的李雪芮迎战美国的王苑力,两人之前都是两战全胜。李雪芮在场上牢牢控制着局势,她用时39分钟以21比16、21比12直落两局取胜。这样李雪芮以3战全胜排名第一晋级淘汰赛。根据此前的抽签,王仪涵和李雪芮在淘汰赛首轮都轮空,她们直接进入女单八强。

  其他女单比赛中,印度的辛杜在先丢一局后反弹,她以2比1(19比21、21比15、21比17)击败加拿大的李文珊。韩国的裴延姝、日本的奥原希望等人都顺利取胜,她们都从小组中出线。淘汰赛首轮,裴延姝将对阵奥原希望。

  男单小组赛中,4号种子阿塞尔森以21比11、21比13连下两城击败韩国的李东根,约根森同样是2比0赢球,周天成、胡赟、欧塞夫、斯里坎斯等种子球员也都顺利晋级。

  男单淘汰赛首轮,周天成对阵胡赟,约根森迎战斯里坎斯,欧塞夫和苏吉亚托交锋,阿塞尔森遇到埃文斯,伍家朗对阵孙完虎。

  (Chimera)

标签: 羽毛球王仪涵李雪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