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F4纷纷自责 徐嘉余:我游得最差 对不起兄弟

2016年08月15日03:3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队合影

  北京时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室内游泳比赛收官,最后一个项目男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由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和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第四个到达终点,但赛后的成绩单显示,中国队犯规了。赛后,成员纷纷都在微博上表示了自责以及对队友的感谢之情。

  犯规的队员是游蝶泳那一棒的李朱濠。赛后李朱濠非常自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理由可以给自己开脱,犯规了是我的责任,白白浪费了大家的努力,也是我自己的实力不够强大导致的,犯规三次抢跳犯规,我会记住这个血淋淋的教训,不断的去增强自己的实力,希望三位大哥到时候还能带我游。”

  第一棒、仰泳选手徐嘉余则坦言:“我游的最差,对不起啊兄弟们!没关系还有下届。”

  第二棒、蛙泳选手李响说:“首先感谢我的兄弟们徐嘉余、李朱濠、宁泽涛,让我在群星闪耀的里约奥运会和大家站在决赛的赛场上!大家发挥的都很出色,虽然有些遗憾,不过我们都是在最好的年纪,做到了最努力的成绩。其实从亚运会开始,在混接的比赛上我一直是拖大家后腿的角色,但是兄弟们从来没有怪我,让我觉得很温馨……”(新体)

标签: 混合泳徐嘉余宁泽涛李朱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