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颂:有遗憾但尽力了 本届奥运不是终点

2016年08月15日16:15 新华网
于颂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 周畅)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夺冠大热门于颂在里约奥运会上仅获得铜牌。15日,于颂乘飞机回到北京,谈及夺金失利,她说:“有遗憾,但已经尽力了。”

  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众多于颂的粉丝前来接机,于颂则面带笑容,一一为他们签名。当被问及是否还会征战下一届奥运会时,于颂说:“我会尽力。”

  排名世界第一的于颂在里约时间8月12日的比赛中,连续以一本优势击败了两名对手,闯入半决赛。

  不过,她在与法国选手昂代奥勒·埃米莉的较量中,出现失误,输给了对手。虽然于颂在季军争夺战中,优势明显地击败对手摘得铜牌,但是与奥运会金牌失之交臂,还是令她大感失望。

  于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曾说:“这届奥运会,没有把握好自己。但我想说这不是我的终点,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只要大家不放弃我,我就一定不会放弃自己。” (完)

标签: 奥运会于颂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