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不后悔站上罚球点那一刻 任重道远路还很长

2016年08月14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霜难掩沮丧

  北京时间8月14日,结束里约奥运征程的中国女足启程回国,里约奥运会中国女足在1/4决赛中0-1不敌德国,未能晋级女足四强,比赛中王霜罚丢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今天王霜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至始至终也不后悔站上去罚球的那一刻。

  女足与德国队的比赛,第83分钟,王霜在对方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霜为中国队制造点球,但她主罚的点球击中门柱弹出,错失了帮助中国女足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中国女足0-1无缘晋级四强,赛后王霜也坐在草皮上难掩沮丧之情。

  今天王霜在微博上表示:“踏上回国的路程,至始至终也不后悔站上去发球的那一刻,只想说任重道远,路还很长......也谢谢一直对我坚信不疑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有足够的勇气站上去,也能有足够的勇气走下去。”作为中国女足中最具灵气的球员,王霜已经成为了球队进攻线的一把利刃,尽管罚丢了一粒关键点球,但王霜的信心并未丢失,相信这位女足大奖未来还会勇敢站上罚球点。(瑪塔)

标签: 王霜奥运点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