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半决赛谢震业第一组 苏炳添第三组强手云集

2016年08月14日17:49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飞人还能继续前进吗?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昨天中国男子百米再度创造了历史,有两位选手杀入半决赛,目前半决赛的分组已经产生,谢震业和苏炳添分别在第一组和第三组出场,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第二组。

  1993年出生的小将谢震业昨天发挥非常出色,在预赛中跑出了10秒08的个人最好成绩,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队友苏炳添跑出了10秒17,在本组排名第三,最终以预赛总第17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这是历史上中国队首次有两位选手进入男子百米的半决赛,上届伦敦奥运苏炳添成为了首个进入奥运会男子百米半决赛的中国人。

  目前半决赛的分组已经产生,谢震业和苏炳添分别被安排在第一和第三组出场,谢震业被分在第6道,与他同组的名将有法国的维考特,牙买加的阿什梅德,这也是谢震业想要小组出线的最大对手。谢震业左右两侧的选手分别是南非的希姆拜恩和科特迪瓦的梅特。

  苏炳添位于半决赛第三小组,他被分在第2道,左右两侧是英国选手达萨鲁和牙买加名将布雷克,美国的加特林在本组第6道,法国白人名将勒马特里在第9道。本组强手云集,苏炳添要想冲出小组难度很大。

  博尔特在第2组的第6道,这组还有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日本的山县亮太、美国的布罗梅尔等人,不过对于博尔特出线都难以形成威胁。

  男子100米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8:00开始,每个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除此之外成绩最好的两个人也可以晋级。决赛在9:25就将进行。

  (新体)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