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朱濠内疚犯规欲哭无泪 内心希望宁泽涛游快些

2016年08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接力队因为犯规没有成绩

  因为李朱濠的抢跳犯规,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被取消了成绩。来到混合采访区,李朱濠的脸上写满遗憾之情,他对新浪体育说道:“现在我有欲哭无泪的感觉,就是特别难受。”他的好友徐嘉余不忘给予安慰:“没关系,大家都表现得很棒!”

  本场比赛,由徐嘉余、李响、李朱濠和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第四个到达终点,但赛后的成绩单显示——中国队因为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犯规的队员是游蝶泳那一棒的李朱濠。赛后,李朱濠道出了自己抢跳的原因:“我接李响的棒时可能稍微急了一些,想法比较多,所以抢跳了。”他自然希望能够帮助团队取得佳绩,知道自己抢跳,他的心情很是低落,“现在我有欲哭无泪的感觉,就是特别难受,虽然是第四名,但起码还是有成绩的,现在因为我的责任,搞得我们成绩都没有了。”

  笔者问他:“在宁泽涛在游最后一棒时,你心里的想法是什么?”对此,李朱濠说道:“我想的是‘再游快一点,加油,再坚持一下,也许会有好的结果’,但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吧!”

  徐嘉余是李朱濠的队友兼好友,李朱濠犯规,徐嘉余自然给予他安慰:“没关系,大家都表现得很棒!在大比赛和小比赛中发生都没关系,给自己一个警告,相信下次会越来越好的。”他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游出了52秒31的成绩,获得了亚军。

  本场比赛,徐嘉余在仰泳棒次的成绩是53秒21,这个成绩与52秒31相比存在一定的距离。对于自己的表现,徐嘉余坦言:“我后面游得很硬,我前面游得还可以,后程肌肉上的反应特别大。”虽然被取消了成绩,但徐嘉余还是肯定了自己和队友们的表现,“我们发挥得都很好,我们的成绩已经破了亚洲纪录了,比亚运会时的成绩好。我相信队友,即使我们没有取得好成绩、拿到好名次,但我还是很感谢他们。”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李朱濠宁泽涛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