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100米混中国女队第四 美国卫冕澳大利亚亚军

2016年08月14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队最终获得第4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最后四项决赛争夺,傅园慧、史婧琳、陆滢和朱梦惠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55秒18获得女子4乘100混第四名,美国队以3分53秒13获得冠军。【点击观看女子游泳gif集锦】

  女子4乘100混接力,中国女队在第七道,实力最强的美国队四棒依次为贝克、金、沃尔默和曼努埃尔。比赛开始,第一棒傅园慧出水后位置不错,不过头50米美国队的贝克排在第一,后50米傅园慧也未能进入前三,但让人意外的是丹麦队第一个完成交接,傅园慧直接跌到第七。二棒美国队快速抢回第一,150米领先丹麦队0点22秒转身。这棒的莉莉-金实力不错,但俄罗斯二棒的埃菲莫娃更厉害,她帮助俄罗斯队完成交接。史婧琳二棒冲到第四。

  后半程争夺开始,美国很快又抢回第一,此时中国队陆滢依然未进前三,但她和丹麦、俄罗斯的差距很小。最后一棒美国队率先入水,并快速拉开差距。中国队最后一棒朱梦惠速度惊人,她在50米的地方抢回到第二位置!但最后50米澳大利亚的凯特-坎贝尔和丹麦队的布鲁姆开始发力,她们都追上了朱梦惠,最后美国队以3分53秒13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以3分55秒00获得亚军,丹麦队以3分55秒01获得第三,中国队以3分55秒18遗憾获得第四。

  (威猛)

标签: 游泳傅园慧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