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莉佳:微笑接受任何结果 感谢国家和上海给我的爱

2016年08月14日06:57 新浪体育 微博
徐莉佳:任何结果我都微笑接受

  作为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的卫冕冠军,徐莉佳的本届奥运会之旅可谓是布满荆棘,带伤出战,共有3轮比赛成绩被取消,最终只能遗憾的位列第18位,无缘最后的奖牌争夺,对于这样的结果,徐莉佳通过自己的微博表示,不管任何结果,她都会微笑接受。

  徐莉佳在微博中写道:“第三届奥运之旅,任何结果我都微笑接受。因为我知道回过头去看这一年,我把所有能做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帆船,不留遗憾。感谢国家和上海给予我的爱,让我可以驾着帆船继续追逐梦想。”

徐莉佳微博
徐莉佳微博

  本届奥运会,徐莉佳志在卫冕,但是由于受到肩上的困扰,徐莉佳要打了封闭才能出场比赛。但是这样,徐莉佳依然在第一轮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但是,由于被判犯规,徐莉佳第二轮比赛第4名的成绩被取消。随后第7轮和第8轮同样因为被判犯规而取消成绩。另外,由于伤病的原因,在比赛的最后几轮当中,徐莉佳的成绩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对此徐莉佳也曾在自己的微博中说道:“挺着肩痛在外海大涌浪的场地跑完两轮比赛,无法用上肢调整缭绳的滋味真不好受。”

  在完成所有的比赛之后,徐莉佳在接受采访时就对这次奥运会的曲折历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不会说不公平,只是给自己未来敲响一个警钟。被坑掉的这几轮确实比较委屈,心里有点很不服气,未来还是要多注意。

  虽然由于种种原因,徐莉佳的排名并不算高,但是广大网友依然把祝福送给了徐莉佳,纷纷表示在这样艰难的情况下,她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国人感到骄傲。

  (Marco)

标签: 徐莉佳帆船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