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透露明年兼顾100自 挑战宁泽涛主项?

2016年08月14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将要挑战队友宁泽涛的主项?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在里约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孙杨因为生病状态不佳,最终仅排名小组第七,无缘决赛。比赛后,孙杨在采访中倾诉了许多,在表达遗憾的同时,孙杨也透露出一个信息,那就是,他将在明年开始兼顾100米自由泳项目。 【点击观看男子游泳gif集锦】

  “都会有经历磨难的时候,再通过时间训练,我相信我还是能回到比较高的水平。特别是在兼很多距离的情况下,明年我可能还要兼顾100自,所以能力方面我还是需要加强。”孙杨在采访中如是说到。

  在本届奥运会中,孙杨目前为止分别参加了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以及1500米自由泳项目。在这三项比赛中,他收获了一枚200米自由泳金牌,以及一枚400米自由泳银牌。中国游泳队在本届奥运会有两名队员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分别是宁泽涛和余贺新,余贺新在预赛中出局,而宁泽涛在半决赛中排名第12,未能进入决赛。

  (大黑牛)

标签: 孙杨宁泽涛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