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男:没把握机会有些遗憾 拼尽全力获成就感

2016年08月14日16:12 新浪体育 微博
王嘉男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里约奥运会男子跳远比赛结束,中国选手王嘉男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这也追平了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中国男子跳远的奥运战绩。赛后,小伙子有底气的表示:继续加油,我行,我不是一般人!

  王嘉男说:“谢谢大家为我加油️有些遗憾,自己没把握住机会。不过自己拼尽全力的感觉还是蛮有成就感的。继续加油。我行,我不是一般人!再次感谢大家!希望接下来的田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中国田径最具团体优势的项目,中国男子跳远共有3人出战奥运赛场,殊为难得。在资格赛中,王嘉男第一跳即超过及格线,轻松晋级决赛。王嘉男在此次预赛中取得的8米24成绩,创造了他个人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好成绩。

  决赛中,王嘉男第一跳发挥不佳,仅跳出7米76,第二跳,王嘉男跳出了8米17,由于后几跳发挥一般,所以王嘉男就以8米17的成绩获得第五名,结束了里约奥运会的征程。作为一位年仅20岁的小将,期待着王嘉男未来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

  (新体)

标签: 王嘉男奥运会田径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