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匆忙离场只说一句谢谢 向记者鞠躬后消失

2016年08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接力队无成绩

  他最后一棒跃入池中,这是他在里约奥运会中的最后一次亮相。没想到因为队友李朱濠的抢跳犯规,中国队最终在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被取消了成绩。本次里约之行,宁泽涛留下了黯淡的印记,他参加了四个项目的角逐,男子100米自止步于半决赛,男子50米自止步于预赛,两个接力项目又都因为队友的犯规而被取消成绩。他在里约奥运会赛场上的最后一次亮相,依旧吸引了众多记者等在新闻发布会,但他留下的依旧是那个不肯停下脚步的背影。【点击观看男子游泳gif集锦】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几十米狭窄的区域记者们站得水泄不通。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后,宁泽涛第一个来到了混合采访区。这是他在里约奥运会最后一次走混合采访区,记者们自然希望他能驻足,总结一下自己在本届奥运会中的表现。他不快不慢地走到了记者们面前,没有与记者们对视,也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就当他一骑绝尘准备离开混合采访区时,一位记者忍不住高声叫喊道:“宁泽涛,说几句吧!”这个请求得到了一些同行的支持,他们也纷纷说道:“说几句吧!”听到了记者们的呼喊,宁泽涛回过头来,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又转过身去,继续往前走。

  与前几次不同的是,这次记者们似乎还想再努力一下,几位记者开始追赶宁泽涛的步伐,他们小跑的速度比宁泽涛走路的速度快,跑到了混合采访区的尾部等待宁泽涛的到来,看到他走来,记者们再次叫喊道:“说几句吧!”宁泽涛侧过身体,向记者们微微鞠躬,然后他走出了混合采访区,消失在记者们的视线中……一位女记者有些不悦地说道:“就这么叫他,他还是不肯说几句……”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董正翔)

标签: 宁泽涛奥运会游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