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朱濠:抢跳是我的错 宁泽涛称与高手还差很多

2016年08月14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压轴大戏男子4X100米混合泳的接力比赛中,中国队由于在交接棒中犯规被取消了成绩。赛后几位小伙子也接受了采访:

  今天中国队在第二泳道,游第一棒仰泳的徐嘉余表示:“今天有一点压力,不过还是比好自己,给后面的队员争取时间,对自己游完这棒感觉有点累,大家都有点累,对这个成绩稍稍有点不满。

  第二棒是游蛙泳的李响,他说:“能为队伍做贡献,是我本届奥运会收获最大的东西,不仅是学习还是跟大家一起拼搏,今天我游的很好。之前接力我总是拖后腿,但我觉得知耻而后勇吧,我慢我要追上来。”而第三棒蝶泳李朱濠则有点沮丧,他说:“今天的状态延续了之前的感觉,但是抢跳了,是我的错。李响没到的时候,我有点着急了,就跳出去了。”

  最后一棒的宁泽涛则表示:“今天大家都很棒,非常感谢他们三个,我们的成绩比亚运会还高,非常感谢他们,自己后面5米,没有顶上去,到边还差一点。这是我的第一届奥运会,还是享受比赛,不过也学习了很多,回去要好好总结,自己在世界舞台上和国际高水平运动员还差很多,特别是细节方面,要继续努力。”(新体)

标签: 宁泽涛奥运会接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