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自意大利名将强势夺魁 霍顿仅获第5

2016年08月14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意大利人帕尔特里涅利获得冠军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游泳大项最后四项决赛争夺,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以14分34秒57获得男子1500自冠军,澳大利亚选手霍顿获得第五名。

  男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比赛比预料的要激烈很多,虽然意大利选手帕尔特里涅利实力要比其他选手强大,但美国选手贾格尔和意大利另一选手德蒂给了帕尔特里涅利很大压力。帕尔特里涅利一度压着孙杨的世界纪录线在前进,但最后还是速度达不上,而逐渐被甩出线外。最终帕尔特里涅利以14分34秒57获得冠军,继喀山世锦赛夺冠之后,再获奥运冠军。贾格尔以14分34秒57获得亚军,德蒂以14分40秒86获得第三。澳大利亚选手霍顿以14分49秒54获得第五名。

  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从未进入过世界大赛单项前三的丹麦选手布鲁姆,预赛和半决赛都是第一,这次她把奇迹保持到最后,她以24秒07的成绩获得冠军,布鲁姆自己激动的哭了起来。美国选手曼努埃尔以24秒09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赫拉斯梅尼雅以24秒11获得第三。澳大利亚坎贝尔姐妹继续其单项噩梦,姐姐凯特获得第五,妹妹布隆特仅列第七。

  (威猛)

标签: 孙杨自由泳霍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