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哲不上场也激动:跳远挺棒!明年共战世锦赛!

2016年08月14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跳远队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田径大项男子跳远决赛,美国选手亨德森凭借最一跳的8米38逆转获得冠军,个人第一次获得奥运冠军。中国选手王嘉男跳出8米17获得第五,另一位中国选手黄常洲则排在第17位。赛后,跳远名将、老大哥李金哲第一时间表示,有点遗憾,但还是很棒!

  李金哲在微博中写道:“看比赛依然那么激动,有点遗憾,但还是挺棒的啦,容易实现的它不是梦想,继续加油,明年我与你们再战伦敦。中国跳远加油,即将登场的田径人加油!加油!加油!”

  中国跳远近几年一直在国际上保持者一线水准,其中包括李金哲、高兴龙、王嘉男和黄常洲等运动员都在国际比赛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尽管此次没能获得跳远参赛资格,但是李金哲还是时刻关注着兄弟们的表现。未来中国跳远仍然可期!

  (新体)

标签: 李金哲王嘉男跳远黄常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