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组委会弄错董栋高磊颁奖站位 亏董栋主动交换

2016年08月14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紧急换位置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董栋和高磊分获男子蹦床银牌和铜牌,白俄罗斯选手汉恰罗摘金。颁奖仪式上,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组委会搞错了两位中国选手的位置,让董栋站在了铜牌位,高磊站在了银牌位。最后还是董栋自己发现才换过来,面带微笑尝试与引导员沟通的董栋,打破了中国运动员在国际赛场上给人的拘谨印象,尽显国际范。

  颁奖仪式开始时,三位选手被各自引导到了金银铜牌的颁奖台前,金牌在中间而且最高,肯定不会弄错。而这次的银牌和铜牌颁奖台几乎是一样高,再加上是两位在引导员眼中看起来相貌差不多的亚洲运动员,董栋高磊身高衣着又都差不多,就犯了乌龙了——董栋站在了汉恰罗左手边的铜牌位置,而高磊站在了银牌位。

  这个小细节起先都没有发现,董栋还在向观众挥手示意。突然董栋像是想起了什么,微笑于是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询问,随后才得知确实是组委会搞错了董栋和高磊的位置,两人这才换过来。董栋过去让高磊交换位置时,首次参加奥运的高磊一脸懵懂,董栋半推这才让他过去。

1/4
8月14日,里约奥运会男子蹦床决赛,中国选手董栋获得亚军,高磊收获一枚铜牌,赛后颁奖仪式上,两队友搞笑站错位置,欢乐十足,新浪体育/李欣 摄

  那么董栋是怎么发现的呢?颁奖下来他解释说:“那个时候工作人员好像把我们的位置弄错了。刚进场以后我就发现了,因为昨天我看到李丹在颁奖仪式时站的位置就是我站的位置,所以我就觉得他肯定是弄错的。我发现的,我就直接和高磊换了。”

  李丹在昨天的女子蹦床比赛中收获了一枚铜牌,董栋的银牌和李丹的铜牌站位一样,那显然是弄错了。

  (Neta)

标签: 董栋蹦床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