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正式进军商界 心疼体操小花师妹奥运遭遇

2016年08月13日23:45 中国新闻网
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岳川) 做歌手、当演员、参加真人秀,退役后的刘璇已然找到了属于她人生的另一座“平衡木”。昨日,这位曾经的体操公主在京发布其个人女性运动品牌,正式进军商界。

  退役之后挑战多多

  刘璇是上世纪末中国女子体操的领军人物,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女子平衡木的单项冠军。2001年退役后,刘璇逐渐完成了从运动员到歌手、演员甚至是老板的身份转变。转身虽然完美,但对于从小就开始练习体操的刘璇而言,完成转换并不容易,这个过程中有许多事都需要从头学起。她也坦言,其实退役之后处处都是挑战。

  正逢里约奥运赛事正酣,刘璇自然对体操项目格外关注,日前她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声,质疑裁判对中国体操队的打分有失公允。发布会现场刘璇坦言,自己也曾遭遇过类似经历,对那种委屈滋味感同身受,所以更加心疼这些小花师妹,“她们的年龄都还很小,就需要去面对、接受这样的遭遇,很辛苦也很不容易。”

王弢送生日惊喜

  亲力亲为打造个人品牌

  谈及筹备了近两年之久的个人女性运动品牌“Balanpie平衡派”,刘璇表示,平衡派的运动服饰是由专业设计师针对亚洲女性身材特点量身剪裁,同时融入了新潮时尚元素。产品研发的过程,她自己也参与其中。

  刘璇介绍,平衡派的运动服装面料具备吸湿、排汗、速干等功能,第一季首推的瑜伽系列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衣多穿、自由运动的穿着感受,并适用于多种运动场景。未来,平衡派还将陆续推出跑步、健身、游泳等更多类型的运动服饰系列。

  发布会当天正逢刘璇生日,她的老公音乐人王弢身着多啦A梦公仔服亮相,为老婆送上了生日惊喜。此外,何炅、汪涵、胡可、沙溢、黄磊、郭晶晶、李小鹏、邹市明、杨威等多位文体界的好友也以VCR的形式为刘璇送上了祝福。(完)

标签: 体操刘璇王弢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