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涛男举85公斤级赛摘银 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夺金

2016年08月13日08:0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田涛

  中新网8月13日电 当地时间8月12日,2016里约奥运男子举重85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田涛最终以抓举178KG,挺举217KG,总成绩395KG拿下银牌。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则以抓举179KG,挺举217KG,总成绩396KG夺冠。他也在总成绩上打破了世界纪录。

  抓举环节,田涛开把要了173KG,但似乎有些着急,他手未撑稳就急于站起,首把失败。随后,该项目挺举世界纪录和总成绩世界纪录保持者,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开把174KG,轻松举起。第二把田涛直接加到178KG,失败。最后一把,田涛仍是178KG,重压之下他艰难举起,终于成功。而伊朗选手第二把179KG轻松举起,第三把他选择182KG,却未能成功。

  挺举环节时,田涛首先选择210KG,大概是将杠铃压在肩上的时间过长,等他憋劲往上举时,力量已稍显不足,未能举起。第二把时,田涛仍未成功。伊朗选手罗斯塔米第二把215KG,成功举起。第三把,田涛选择217KG,成败在此一举,终于成功。伊朗选手罗斯塔米第三把选择217KG,举起。

  最终,中国选手田涛最终以抓举178KG,挺举217KG,总成绩395KG拿下银牌。伊朗选手罗斯塔米则以抓举179KG,挺举217KG,总成绩396KG夺冠。他也在总成绩上打破了世界纪录。

标签: 伊朗选手世界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