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赢骆羽完败韩国组合 无缘奥运羽球女双2连胜

2016年08月13日07:40 中国新闻网
骆赢、骆羽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3日上午,里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小组赛结束一场焦点之战,中国组合骆赢/骆羽以0-2(10-21、14-21)不敌2号种子、韩国组合郑景银/申升瓒,无缘小组赛两连胜。

  骆赢/骆羽原本在中国只能排名第三,不能参加奥运会,但由于赵芸蕾考虑到年龄和赛制,决定退出女双,只打混双,骆赢/骆羽幸运获得奥运门票,成为6号种子,分在死亡之组B组。同组的还有4号种子韩国组合郑景银/冉升灿,5号种子丹麦组合彼得森/朱尔和一对美国组合。首场比赛,中国组合战胜了丹麦组合。

  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韩国队,骆赢/骆羽在速度和节奏上落后于对手,以10-21率先输掉一局。中国组合在局间休息时对腿部进行了临时处理,似乎有伤。

  第二局,骆赢/骆羽处理球更加谨慎,通过一次多拍对决,网球扣杀,将比分带到4-2的领先。韩国队通过几次连续扣杀,斜街一个过度球,打乱节奏,将比分追至4平。韩国队调对角出界,中国队7-5领先。韩国队中路杀球得手,11-9率先进入间歇。

  重回赛场,韩国队连拿两分,率先把分差拉大,13-9领先。韩国队下网,中国队紧追比分,12-14落后。中国队杀斜对角出界,韩国队16-12保持领先。最终双方分差难以缩小,随着韩国队杀中路得手,骆赢/骆羽以14-21再负一局,总比分0-2不敌对手。(完)

标签: 韩国队女双韩国组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