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镇:中国竞走特别强 因为我们都付出了很多

2016年08月13日04:14 中国新闻网
图为陈定接受采访 中新网记者 沈晨 摄

  当地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在蓬塔尔海滩公路举行。中国选手陈定、蔡泽林、王镇参加比赛。中国选手王镇以1小时19分14秒夺得金牌,蔡泽林摘下银牌。 【点击观看王镇蔡泽林包揽竞走冠亚军-中国第12金gif集锦】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记者 沈晨) 当地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田径比赛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在里约海滩边美丽的赛道进行,这是中国田径队的重点争金项目,陈定、王镇和蔡泽林三人携手冲击这枚金牌。王镇最终携手蔡泽林获得冠亚军。赛后,王镇感慨道:“我感觉我们中国竞走特别强”。

  王镇透露,之前自己训练得比较好,“我感觉我们中国竞走特别强,包括女子20公里(竞走)都特别强。其实赛前我们都付出了特别特别多。”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王镇未能夺金,这对他来说有些遗憾,“4年前我练的也特别好,那时候想法特别多,特别紧张,天天睡不着觉。4年后我更成熟了,稳重了,也参加了这么多国际大赛,所以4年后我把我梦想给完成了,希望未来我能更好。”

标签: 王镇特别中国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