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剑个人赛雷声9-15告负 爆冷出局无缘卫冕

2016年08月13日02:49 中国新闻网
雷声

  当地时间8月7日,里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32强赛中,中国男子花剑选手雷声不敌法国选手,爆冷出局。中新网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2日晚,里约奥运会男子花剑比赛展开32强赛争夺,卫冕冠军雷声爆冷以9-15不敌法国剑客佩楚,无缘16强。

  首局比赛,法国人开局先得两分,雷声在追回一剑后,佩楚连续进攻拿下4剑,以大比分6-1结束第一局。

  次局比赛,雷声开局不错,取得4-1的领先。但随后法国人稳住情绪大举进攻,反以8-6反超。之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佩楚的节奏,他连得5分将分差拉开到13-7。第二局结束,雷声以8-13落后。

  佩楚距离晋级只差两剑,背水一战的雷声回到场上后率先得分,但法国人迅速予以回击拿到赛点,14-9。最终,佩楚一剑命中结束比赛,以15-9战胜卫冕冠军雷声晋级16强。

标签: 雷声花剑男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