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奥运已一年多没回家 李晓霞计划明年完婚

2016年08月13日22:25 新浪看点自媒体
李晓霞
    当冠军尘埃落定后,李晓霞很平静,对于早就成就大满贯的她而言,金牌只是诸多荣誉上的添加品而已,虽然未能登上最高领奖台,但是自己已经完成了祖国的寄托,并且突破自我,从这个角度说她没有遗憾。

  身体上的重压来自各种各样的伤病,一位最接近李晓霞的人士向记者表示,“李晓霞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除了肺炎外,她的膝盖和肘关节都有伤,免疫系统也出现问题,训练强度一上量就发低烧。”心理上的负担来自精神方面,因为国家队的竞争太过激烈,外界对她的期望值又非常高,不仅要赢球而且还要赢得漂亮。

  里约奥运会,李晓霞曾经有过放弃的想法,不过她最终咬牙坚持,据表嫂姜龙玉介绍,“因为封闭训练,晓霞已经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家,我们知道她很辛苦,但是每次打电话她都用轻松的语气说没事,能挺住。”

  奥运会之后李晓霞就将退出国家队,实际上,完全退役也提上日程。晓霞的父亲李刚说,闺女也许要离开赛场了,“她已经29岁,早晚都会结束运动员生涯,因为奥运会的缘故,个人生活只能放到一边,今年是不行了,明年找时间把婚结了。”

  据了解,李晓霞的男友也是圈内人士,他是曾经的国手、现辽宁乒乓球男队主教练翟一鸣,比晓霞大一岁,两人已经交往了两三年的时间。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问题需要同新浪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

  新浪看点特约作者:网球笨豆

标签: 李晓霞结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