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飚洪炜背水一战发威 2-0淘汰阿山塞蒂亚万出线

2016年08月13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柴飚洪炜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小组赛,中国队又有两对双打从小组赛突围。背水一战的柴飚/洪炜以2比0淘汰2号种子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晋级八强。徐晨/马晋经过1小时25分钟苦战以2比1逆转战胜4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出线。

  柴飚/洪炜和阿山/塞蒂亚万此前都是1胜1负,他们的交锋将决定出线席位的归属。背水一战的柴飚/洪炜发挥得相当出色,不论是发接发还是连贯,他们都非常积极,而印尼组合的失误有些多。结果柴飚/洪炜把握机会用时35分钟以21比15、21比17直落两局获胜,这样2胜1负的柴飚/洪炜就以D组第二进入八强,该组的头名是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

  男双A组的一场荣誉之战,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以2比0(21比14、21比19)战胜澳大利亚的曹善凯/塞拉辛赫,李胜木/蔡佳欣排名该组第三。

  中国另一对面临背水一战的双打同样化险为夷。在混双B组的一场关键战中,徐晨/马晋以22比24惜败先丢一局,可这之后他们成功反弹,他们以21比14、21比16连扳两局翻盘,他们以2比1力挫4号种子丹麦的尼尔森/彼德森。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徐晨/马晋赢球后战绩变为2胜1负,他们确定小组出线。尼尔森/彼德森战绩是1胜2负,他们惨遭淘汰。

  混双D组的头名之争,韩国的高成炫/金荷娜以2比0(25比23、21比17)击败日本的数野健太/栗原文音,高成炫/金荷娜3战全胜排名首位晋级。

  (Chimera)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