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朱濠感叹和菲尔普斯握手:太爽了不敢洗手了

2016年08月13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朱濠伸出自己和菲尔普斯握过的右手

  北京时间8月13日,里约奥运会结束了男子100蝶的决赛,中国选手李朱濠获得第五,赛后,李朱濠和偶像菲尔普斯握手,他感叹道自己不敢洗手了。

  李朱濠在前半段游得略慢,后程加力后最终追到了第五的位置,出色的后程让他仅仅和银牌三人差了一点点,在评价自己的表现时,李朱濠坦言:“游程其实蛮不错的,其实还是挺顺的。然后一直看着斯库林游,看和他差多少,挺放心。”

  今天李朱濠道次的左右两边,一边是斯库林,一边是菲尔普斯。在谈及这是压力还是动力时,李朱濠坦言:“感觉好幸运啊,因为预赛也是有过一次了,又来一次。”

  李朱濠还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对着镜头说出了自己和菲尔普斯在赛后在泳池中握手了:“跟菲尔普斯握手了,这只手,刚刚游完之后到我身边握了一下手,不敢洗手了,太爽了。”

  在最后被祝福这一握手可以传承菲尔普斯的蝶王称号时,李朱濠信心十足:“可以,没问题!”

  (新体)

标签: 李朱濠菲尔普斯握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