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赛后众生相:王霜埋头不语 吴海燕变泪人|gif

2016年08月13日07:47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不敌德国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会足球项目1/4决赛中0-1不敌德国女足,止步本届奥运的8强,赛后中国女足队员们流下了遗憾的泪水。转播镜头记录下了整个过程。

中国女足赛后众生相
中国女足赛后众生相

  根据转播画面显示,当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的哨声时,德国女足的队员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并不时相互击掌致意,不过与之相反的是中国女足队员姑娘们略显落寞的神情,在主裁吹响全场比赛哨声后,中国女足队员古雅沙掩面哭泣留下了遗憾的泪水,老将马晓旭表情落寞的走向场边似乎若有所思,中国女足的主力和替补队员随后手牵手走向看台先,向支持他们的中外观众致意谢场,而现场的观众也为女足姑娘们送上了掌声。

中国女足赛后众生相
中国女足赛后众生相

  镜头一转,射失点球的王霜蹲在草地上低头不起,队友薛娇连忙对她表示安慰,而吴海燕更是一把扑进了赵丽娜的怀里失声痛哭,也许这一刻女足姑娘们的泪水是最美丽最值得尊敬的,她们付出了很多,她们也应当得到尊重。

  其实本场比赛中射失点球的王霜和染红的王珊珊不必过分自责,在今年3月的奥预赛中中国女足正是凭着王霜对阵朝鲜时的压哨点球续命和王珊珊战韩国的进球得以提前出线晋级里约奥运,按理说她们两人还是中国女足晋级奥运的功臣,职业球员怎能不会有失误,怎能会一直一帆风顺,前进的路上充满了荆棘和挑战,抬起头,中国女足的更加美好的明天还等待着你们来创造!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