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花团体赛中国队第五收官 俄罗斯逆转法国夺冠

2016年08月13日06:51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男花最终获第5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国男花在输给法国队后,接连战胜巴西和英国队,最终夺得第五名,冠军被俄罗斯队夺走,他们以45-41击败了法国队。

  中国男花在团体赛1/4决赛输给了法国队,连续两届奥运会都无缘四强。接下来中国男花要参加排位赛,第一场他们迎战东道主巴西队。

  对阵巴西队,中国男花派出了陈海威、雷声、马剑飞的阵容。前三局,中国队发挥出色,陈海威5-3击败托尔多,雷声5-0完胜佩雷尔,马剑飞5-5战平马奎兹,中国队以15-8领先。随后的比赛,雷声5-4险胜托尔多,陈海威5-6不敌马奎兹,马剑飞5-5战平佩雷尔,中国队以30-23领先巴西队。最后三局,雷声5-2力挫马奎兹,马剑飞5-3战胜托尔多,陈海威3-13不敌佩雷尔,中国队以43-41击败巴西队。

  排位赛第二场,中国男花与英国队争夺第五名。这场比赛,雷声、马剑飞、陈海威和施嘉洛都得到了出场机会。前三局,马剑飞5-4击败了戴维斯,雷声5-4险胜马库斯,陈海威以5-1横扫哈尔斯泰德,中国队以15-9领先。第四局,马剑飞5-6不敌马库斯,陈海威5-4险胜戴维斯,而雷声以5-3力挫哈尔斯泰德。

  最后三局,陈海威以5-0完胜马库斯,施嘉洛以5-6不敌哈尔斯泰德,压轴出场的雷声以5-10不敌戴维斯,最终中国队以45-38击败了英国队,最终获得第五名,英国队第六。7-8名排位赛中,埃及队以45-39击败了巴西队,最终排名第七,巴西队排名第八。

  决赛在俄罗斯和法国队之间进行,晋级之路上,俄罗斯分别击败了英国和美国队,而法国则淘汰了中国和意大利队。首局,勒-佩索斯以5-1击败阿科马图津,随后勒福尔以5-3力挫切雷米斯诺夫,而卡多以4-5不敌萨芬,前三局过后,法国队以14-9领先。

  第四局,勒福尔以6-5击败了阿科马图津,勒-佩索斯以5-2轻取萨芬,而卡多以5-9输给了切雷米斯诺夫,法国队以30-25领先。随后两局,俄罗斯队以40-38反超。最后一局,切雷米斯诺夫以5-3击败了勒-佩索斯,这样俄罗斯队就以45-41击败了法国队,夺得金牌,法国队夺得银牌。

  铜牌争夺战,美国队以45-31击败了意大利队,夺得铜牌,意大利队获得第四名。

  最终男子花剑团体赛前八名分别是:俄罗斯、法国、美国、意大利、中国、英国、埃及和巴西队。(博文)

标签: 男花团体陈海威雷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