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娜:中国女足不留遗憾来过 四年之后再见

2016年08月13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不敌德国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3点,中国女足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1/4决赛中,0-1不敌德国女足,止步八强。赛后中国女足主力门将赵丽娜更新了个人微博,并发表了感概,女足门将表示,虽然中国女足没能创造更多的奇迹,但是队员们都是好样的,并暗下“约定”四年之后的奥运会再见。

  赵丽娜在个人微博中写道:“这就是中国女足‘不留遗憾来过’四年之后再见‘虽然今天零比一输了,没能创造更多奇迹,但我觉得你们都好样的’让我更爱你们了‘”

  本届里约奥运会赵丽娜在参与的4场比赛中全部首发登场,4场累计丢掉4球,让赵丽娜受到了外界部分质疑,此前这位美女国门曾表示晋级奥运8强心情是平静的,自己不是救世主,接受外界的批评,也大家对自己的期待太高,自己没能表现的那么完美。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奥运会赵丽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