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泪盈眶!宫金杰夺冠振臂高呼 让五星红旗飞扬

2016年08月13日05:54 新浪体育 微博
宫金杰夺冠后振臂高呼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团体竞速赛决赛的争夺中,由宫金杰和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在决赛中战胜俄罗斯队夺得金牌,而这也是中国自行车在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点击观看宫金杰/钟天使自行车夺冠-中国第13金gif集锦】

  在宫金杰完成自己的一圈之后,中国队领先了0.053秒,而随后钟天使越起越快,中国队最终以0.294秒的优势率先通过终点。在冲过终点之后,中国队的教练员本多瓦已经压抑不住心中的激动,冲出教练席振臂高呼,庆祝自己弟子的胜利。而两名队员同样十分激动,她们频频向场外的观众挥手致意。

  宫金杰从观众手中拿到了一面五星红旗,并找到了自己的搭档钟天使,同她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随后两人将手中的国旗展开,向场边的观众挥手鞠躬致意,而这时摘下头盔的宫金杰早已是热泪盈眶,她用手捂自己的脸,泪水也险些从她的眼中滑落。随后宫金杰也如释重负般的长舒一口气,她们多年艰辛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Marco)

标签: 宫金杰钟天使自行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