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儿亲自为妈妈下厨 母女见面那一刻太温情

2016年08月13日03:41 新浪体育 微博
郎平和女儿白浪(资料图)

  这些天,因为免费接待在里约的中国奥运媒体记者、志愿者而“走红”的康师傅里约面馆,今天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客人,她就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女儿白浪,不过她今天的身份并不是食客,而是客串一把厨子,她要为妈妈准备一顿家常菜。

  自从抵达里约之后,中国代表团的饮食就成为了大家的关心的话题。比起议论和吐槽,作为女儿的白浪更关心的是妈妈是否能吃得好,休息得好。但在得知了奥运村食堂饭食无法满足需求,而快餐因为需求量巨大又要排长队的情况之后,白浪打算亲手为妈妈做一顿家常菜。

  为此,白浪特地通过媒体的朋友找到了康师傅里约面馆,希望自己能在后厨为妈妈做一餐家常菜。尽管没有大厨的精湛厨艺,但白浪还是很快的为妈妈烹饪出了喜欢的菜肴。

  “我妈的口味我最了解了,”一边给土豆切丝,白浪一边嘀咕着。炒西红柿鸡蛋的时候,白浪还和大家分享了她的烹饪心得:火得大一些,油得多一些,要不然炒出来的鸡蛋不够好吃。

  由于妈妈和女排队员都在紧张备战,无法抽身。白浪亲自下厨为妈妈烹饪的几道家常菜只能打包送往十几公里以外的运动员村。

  在运动员村的国际区,白浪等到了抽空出来的妈妈。郎平在看到的女儿的那一刻,露出了欣慰和满足的笑容,女儿的一片孝心她都看在了眼里。

  “别的也没啥好担心的,就是想妈妈尽可能吃好一点。”白浪懂事地说,“有些遗憾的是,运动员们不能吃,因为她们还要比赛,要不然我肯定给她们每个人都做一份。”

  (新浪里约前线报道组 晨曦)

标签: 女排排球郎平女儿白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