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尽力了!前半程居前三 他把坚强背影留在里约

2016年08月13日03: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杨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游泳大项结束了男子1500自预赛的争夺,孙杨在第五小组以15分01秒97排名小组第七,总排名第16,无缘决赛。【点击观看男子1500自孙杨无缘决赛gif集锦】

  据悉,孙杨在200米自由泳摘金后发烧,他表示今天1500米自由泳根本没办法游出状态。

  今天,孙杨在第五组第七道亮相,而200米自由泳冠军、此前挑衅孙杨的霍顿在第四道。

  刚开始的阶段,孙杨保持平稳发挥,在100米的地方排名第二,落后加拿大选手科克伦0.33秒。400米科克伦依然第一,但孙杨只落后0.09秒。500米排在第二的孙杨落后科克伦0.06秒。到700米时科克伦、孙杨和德蒂前三。800米时局势突然有变,美国选手维尔莫夫斯基超过孙杨升到第三。接下去孙杨开始快速落后,在900米的地方,他一下拖到了最后一名!

  1000米的地方,孙杨已经跟不上大部队,只是拖着病体,奋力游完……

  从比赛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出,孙杨尽力了。去年他曾因心脏状况不佳突然退出了喀山世锦赛决赛,今天他勇敢站在1500米预赛的赛场上,已经突破了自己。从泳池离开的那一刻,孙杨把坚强的背影留在了里约。在这里,他收获了1金1银的佳绩,在世界面前展示了他的从容与霸气。孙杨保重身体,来日方长!

  (新体)

标签: 孙杨游泳里约奥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