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镇怒了!刚出发就被人踩掉鞋 推搡肇事人|GIF

2016年08月13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王镇(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正式开始,中国在这个项目上实力最为强劲的选手之一王镇在比赛开始不久遭到了身旁选手的踩踏,鞋子被踩掉了。

王震被踩掉了鞋子
王震被踩掉了鞋子

  王镇作为2015年世锦赛的男子20公里竞走亚军,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的季军,是本届奥运会中国军团冲击奖牌的有力人选。不过比赛开始五分钟出头,他就被身旁的选手踩掉了鞋,不得不走出比赛区提起鞋子,严重影响了比赛节奏和成绩,央视解说也为他打抱不平,并且指出那位踩掉他鞋子的人选手可能来自加拿大。

  从比赛区外提好鞋后,王镇立刻回到了队伍中,并且愤怒的推搡了一下那位踩掉他鞋子的选手。随后他也调整好了情绪,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之中,在4公里时,他排在第10位。

  (梓泉)

标签: 王镇肇事竞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