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大名在11区流传 日吐槽:天然呆萌中国也变

2016年08月13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傅园慧红了

  傅园慧的直爽性格不止在中国成为了追捧对像,也在国外引起了很大的议论。从微博上转载出去到世界其他角落的视频分享网站和SNS上,到处都有傅爷洪荒之力的身影。

  日本的《每日新闻》在8月12日刊登文章,介绍《中国傅园慧被人热爱的性格》。

  不过,很遗憾地是,本来对东亚文化更能了解的日本,却没有翻译出洪荒之力。文章中介绍了傅园慧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和央视记者的对谈,对于自己获得铜牌都不知道的事实。并且表扬说中国也有这样我就是我,奥运会不是那么看重的人,中国已经不再是奖牌至上主义的时代。

  那么11区的居民们怎么看呢?

  “获得铜牌都不知道,这真是已经胜负置之度外的最高境界了。”

  “性格这么好,我很喜欢。”

  “我要去查查谷歌,看看她是谁。”

  “天然呆萌啊,和现在的那些中国体育明星完全不同。”

  “也许中国会因为这个人而有所改变吧。”

  “这个选手我有印象,她在领奖台上向观众挥手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个中国人感觉很不一样啊,印象很好,笑颜也很美。”

  “很有型的家伙。”

  “好希望日本柔道选手也能有这种轻松愉快的性格啊。”(注:日本柔道因为是国技,在国内竞争激烈,所以也和中国一样很沉重,一般都会选择沉静大气的人参赛)

  “不管是游泳还是乒乓,中国选手真的好强,看到了很多很不错的感动的比赛,日本选手也希望能赢,不过中国和其他选手也在努力,希望大家都能有好的结果。“

  

  “性格直爽,表情好可爱。”

  “作为外向的性格,真是很令人喜欢,果然在她本国也是很有人气的人啊。”

  “看到她,让我想起了原来中国的网球职业选手李娜。”

  

  “别有兴奋剂吧。”

  “终于看到一个能让我抱有好感的中国人了。”

  “这个人的方言特别有趣。”

  “游的特别漂亮,日本希望在寺川之后,也能在这个项目后继有人啊。”

  “看了她的动画,太逗了,谢谢。”

  “太可爱了。”

  “看了报道说,她是近视眼,根本看不到电光板所以不知道自己第几,名次多少。”

  “这才是正牌完全不知道遏制自己性情的类型啊。

  “老婆跟我说,今晚你不用做饭了,买披萨吧,我也是这个表情啊。”

  “在超市,老婆跟我说,你今天可以买6罐啤酒的时候,我也是这个表情。”

  “这是我今年见到的最好笑的视频了。”

  “我们见到了她人生中最棒的一天,她的欢喜和笑颜真是难忘。

  “这是真正的高兴,她的热情都在泳池里了。”

  “这就是现实世界的动画人物啊。”

  “我很喜欢她,奥运会就是要去感受幸福的大会。”

  “想见到她,希望可以和她一样感受幸福。”

  “因为她我喜欢上奥运会了。”

  “她现在在中国人气超爆发了,稍微有点怪的少女,大家都会喜欢的,希望今后再面对采访的时候,她不会隐藏自己的感情,继续像初次那样,保持自己的可爱。“ (里约最前线报道组 周超)

标签: 傅园慧奥运网红洪荒之力直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