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枪速射张富升资格赛第2 携手李越宏进决赛

2016年08月13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张富升(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事在奥运射击中心进入第八比赛日争夺。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中,张富升以590环的成绩排名第二,与排名资格赛第五的李越宏一起携手晋级决赛;德国好手赖茨592环平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占据资格赛首位。决赛将在23点30分开始。

  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6位选手参加该项目资格赛的争夺,其中就包括两位中国选手李越宏、张富升。资格赛分为两天进行,每位选手需要打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包括三组,每组10发,区别在于第一组靶面转正时间为8秒,第二组靶面转正时间为6秒,第三组靶面转正时间则是4秒。选手们在资格赛阶段打60发,成绩以整数环值计分。成绩最好的6人将获得晋级资格。

  资格赛第一阶段结束时,该项目世界排名第一的张富升以292环暂居第4,落后排名第二的奎克阿姆搏伊克斯和第三位的乌克兰选手克罗斯蒂洛夫1环。张富升的三组成绩依次是99环、99环和94环。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越宏前两组打出97环,最后一组则是96环,因此第一阶段的成绩为290环排名暂列第七。第一阶段结束后排名首位的是德国名将赖茨,他的成绩为296环。

  第二阶段比赛,张富升今天的状态极佳,三组分别打出100环、99环和99环,张富升的第二阶段成绩就是298环,资格赛总成绩为590环的好成绩,排名资格赛第二。随后出场的李越宏表现也比昨天要好,三组打出97环、99环和98环后,第二阶段成绩为294环,这样李越宏的资格赛成绩为584环排名第五,两位中国选手携手晋级决赛。德国好手赖茨则打出592环,追平了俄罗斯选手克利莫夫在四年前创造的资格赛奥运会纪录,并列资格赛头名强势晋级。

  (Amber)

标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