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高能!傅园慧曾被爆红吓失眠 笑称表情包太丑

2016年08月13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美美的傅园慧

  日前,中国体育和广东体育联合制作的“来这里约”冠军访谈采访了在本届奥运会中夺取铜牌的游泳选手傅园慧。在采访中,傅园慧对表情包、拔火罐、与孙杨和宁泽涛的关系等一系列热点话题都做了回应。

  在自己因为几段极具个性的采访爆红之后,傅园慧谈到:“很多人发我的表情包给我看,我就觉得挺无奈的,我也没想到变成这样,感觉压力挺大的。”在说到压力从何而来之时,傅园慧幽默的表示:“就是我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我,没有想到我以这种方式出名了,人怕出名猪怕壮就是这样。我就很紧张,因为我以前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觉得这样挺好的,然后也没有偶像包袱,但是一下子变成这样,让我有点惊慌失措,就觉得,我是不是应该收敛一点?

  当被问及表情包有没有毁了自己的公主形象之时,傅园慧说:“对啊,肯定有毁啊,而且每次截的图都特别丑。我就觉得Q版的还挺可爱的,真人都特别丑。”

  其实,傅园慧一直以来的采访风格就是这样:“对,我一直都是这样的采访,我没有想到会火,也没有想过要火,就突然间一下就爆炸了,我就蒙了,前两天吓得睡不着,这两天才好一点,就麻木了。

  对于自己的父母如何看待自己走红这件事时,傅园慧说:“他们知道了,他们还挺潮流的,他们消息比我灵通,我是山顶洞人。他们现在忙得没有空理我了。应该是亲朋好友都发来了很多祝福,他们也没时间跟我联系了,我感觉已经被抛弃了。”

  私下里,傅园慧与叶诗文是非常好的朋友,在外界看来,外向的傅园慧与内向的叶诗文性格上差了不少,对此傅园慧说:“我们交流完全没有问题,她内向,我更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我们俩在一起,我更能引导出她想说的,我的性格也可以感染到她,我俩就像齿轮一样,契合住了。她很可爱,很活泼,就是正常的小姑娘该有的她都有。”

  日前,菲尔普斯进行了拔火罐,傅园慧表示自己不太能做拔火罐:“拔火罐我也拔过,但是我皮肤太嫩了,教练不让我拔,她怕把我拔伤了。拔时间久了,皮肤上有水泡,我就很容易长这些。我太嫩了。”对于菲尔普斯为什么会拔火罐时,傅园慧称并不清楚:“不知道啊,可能真的是神奇的中国‘妖术’吧。啊,不是‘妖术’,就是中医有些东西真的很神奇,拔火罐和针灸都很有用,没有什么副作用。”

  在此前进行的佛山全国锦标赛上,傅园慧的状态有些起伏,对此她表示:“当时比完世锦赛后太累了,累了以后就生病,然后又一直比赛,呼吸系统出现了问题,咳嗽,肺部感染了,没有办法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了,一训练就会生病,扁桃体发炎。教练担心我身体,就一直给我调整。到了冠军赛的时候,因为没有系统训练,状态就特别差。我当时以为我走到了人生的尽头了,我当时还是挺绝望的,但是又劝自己,人生也不只是游泳。”到了奥运会为何又比出了如此好的成绩,傅园慧感谢了教练:“大家信任我,没有放弃我,当时要是没人管我了,我可能也没有办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我的领导,教练坚信我在奥运会上有出好成绩。我就励志要努力训练,超越自我。但我也没想过拿奖牌。”

  对于自己和孙杨与宁泽涛的关系,傅园慧也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们关系都很好,都是队友,就跟上学时候的同学一样,每天都会见面。他们两个人都很成熟,像哥哥一样,没有什么奇怪的关系,不要误会,我们是友情。”

  最后,傅园慧表示自己不会化妆,也不会打扮自己,如果有一些电视综艺节目的邀约,她不太清楚会不会上,要看队里的安排。

  (新体)

标签: 傅园慧游泳奥运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