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自曝为女足落泪:失点已哽咽 眼泪止不住

2016年08月13日06:02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女足遗憾告别里约奥运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中国女足在2016里约奥运会女足1/4决赛中0-1不敌德国女足,遗憾止步8强,在下半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先丢1球,不过随后球队获得点球机会,但遗憾的是边前卫王霜主罚集中立柱错失了为中国女足扳平比分的绝佳良机,中央台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主持人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解说,赛后刘嘉远在个人微博中透露,王霜罚丢点球的那一刻,自己已经哽咽的鼻涕眼泪都快止不住,并盛赞中国女足为尊严而战赢得了球迷的芳心。

  央视主持人刘嘉远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王霜罚丢时,我已经哽咽,鼻涕眼泪都快止不住了。这个点球虽不足改变比赛,但能在倒下前向对手打出一发顽强的子弹,值得尊重。自己最后情绪波动,实在难以顺畅表达,过多解说场面。为尊严而战的球队,从来都能赢得球迷芳心!”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拼尽全力并曾有过能够将比赛带入加时赛的机会,不过最终遗憾未能把握住,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对比赛进行了解说评论,刘嘉远表示,虽败犹荣这句话自己不想用在这里,虽然中国女足整场比赛处于被动,但女足姑娘们保住了尊严,她们是好样的。所有球迷都想对她们喊一句,我爱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3月女足奥预赛时,刘嘉远就全程参与了央视的解说工作,对于中国女足有着深厚的情感,此番看到铿锵玫瑰止步奥运8强,这名央视解说员也为中国女足流下了男儿泪。

  (新体)

标签: 中国女足奥运会布鲁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