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幕令人期待!国人该为这届中国女足手动点个赞

2016年08月13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上一幕已成经典 下一幕值得期待

  0-1,一场不希望尽快发生但确是意料之中的失利还是到来了,中国女足从去年世界杯到今年奥预赛再到今天止步于里约奥运女足比赛的8强,一路有笑容更有心酸,其实今天玫瑰们在落后时一度有机会扳平,如今大局已定,请不要责怪王珊珊和王霜,相信也没有多少人会对这支球队的表现送上过多苛责的话语,今天的失利并不代表着失败,就如中国之队官方海报写的那样,你们是中国女生,上一幕已成经典,下一幕令人期待,无比地令人期待。

  只想在这里手动赞扬一下中国女足在里约奥运的表现,她们值得被外界夸赞,她们需要被外界夸赞。

  不可否认的是中国女足近年来出现在公众视野里的时间掰着指头都能数的出来,相比于男足,女足在国内的关注度低的有些可怜,不过从2015年女足世界杯后,以布鲁诺率领着这支中国女足通过用越来越好的成绩正在博得更多人的关注,往年提到女足人们总会想起孙雯刘爱玲那个老玫瑰时代,因为中国女足太多年没有在公众视野里扬眉吐气一回了,不过随着今年奥预赛中国女足以不败战绩获得里约奥运参赛资格,国内女超联赛的不断兴起,以赵丽娜,古雅沙为首的一批女足运动员在网上被热炒甚至走红,都为这一代女足成绩的提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毕竟人活在世上无论性别男女,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的认可,希望向更多人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而女足国内大环境的不断改善也圆了她们多年的夙愿,就像队员古雅沙说的,要完成所有女孩的梦想,这一次你们在里约做到了,你们是最棒的!

  纵观本届奥运会中国女足所有参加过的比赛,女足姑娘们的拼劲和正能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战巴西在实力不如对手的情况下你们没有沉沦,战南非在必须取胜才能取得出线主动的情况你们不仅拿下了比赛还奉献了一脚甚至可以载入奥运足球史册的进球,战瑞典你们创造了无数机会保住了小组第二的位置,那一个个倩影在比赛中是那样的婀娜多姿,无论是李冬娜一次次拼了命的解围,还是王霜不知疲倦的奔跑,亦或是被人们谈论最多的谭茹殷的那次惊天吊射,这样的中国女足无论最终取得什么样的成绩都值得获得外界的尊重,我们试想4年一次的奥运会,如果你从事这个行业多年,有机会参与你难道不会拼尽全力吗?如果不尽力你难道想再等4年吗?4年以后是什么样的场景现在根本无法预知,尽管中国女足止步了里约奥运8强,但你们已经是成功者,作为球迷我无法奢求你们能够给予更多,因为你们已经尽了全力,你们很棒,想为你们的leader布鲁诺老爷爷点一个赞,更想为你们手动点一个赞。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上一幕已成经典,下一幕值得期待,相信未来的你们仍会继续谱写华丽的篇章,为国人带来更多更可喜的比赛,加油!中国女足!

  (赵发伦)

标签: 中国女足奥运会德国女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