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宫金杰/钟天使连破奥运会纪录世界纪录

2016年08月13日04:47 新浪体育 微博
场地自行车竞速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清晨,里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中国组合宫金杰/钟天使以32秒107的成绩夺冠,终于实现中国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的突破!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13枚金牌。【点击观看宫金杰/钟天使自行车夺冠-中国第13金gif集锦】

  四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由宫金杰/郭爽组成的中国队原本有望夺金,结果因裁判改判遗憾摘银。随着郭爽年龄增大实力下滑,宫金杰与钟天使搭档再向奥运金牌发起冲击。里约周期,宫金杰/钟天使的成绩稳定,在里约奥运会前就被看好有望实现中国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实力说明一切。资格赛,宫金杰/钟天使就让我们为之一振。她们以32秒305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排名第一晋级第一轮(复赛)

  此后的第一轮八强争进决赛的比赛中,宫金杰/钟天使第四组出发发挥完美,以31秒928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成功跻身冠亚军决赛,这足以证明了她们的实力,她们完全配得上冠军称号。

  (小邱)

标签: 自行车宫金杰钟天使竞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