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理想?陈定:参加这届奥运已经完成梦想

2016年08月13日04:14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陈定在此前比赛中

  陈定:带伤上阵 完成比赛梦想已无遗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里约热内卢8月12日电(记者 沈晨) 当地时间8月12日,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王镇和蔡泽林包揽金银牌,而卫冕冠军陈定则以1小时23分54秒的成绩位列第39。赛后,陈定表示,自己没有遗憾。之后会放个大假,争取在明年的全运会重振雄风。 【点击观看王镇蔡泽林包揽竞走冠亚军-中国第12金gif集锦】

  “累死我了!”接受采访时,陈定长呼了一口气。对他而言,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克服孤独,让他懂得了坚持的力量。

  陈定承认,比赛开始后不久,自己就受到了伤痛的困扰。“9米开始就不行了,那时候脚就开始反应很大。从6月12号开始(我)是右脚疼,一直很痛,整个脚背全部肿起来,到了里约后右脚好一点,慢慢左脚也开始痛,然后是两只脚都开始在痛。”

  陈定表示,之前他在西班牙挑战赛上走了18分44,那时候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已经恢复到一定状态了,但是今年伤病对他影响太大了。

  因此,开赛前他也想过成绩可能会不佳。“我状态不是特别好,没有办法。这个机会来之不易,这场奥运会对我来说太艰难了,我必须来完成这场比赛,完成我的梦想。我已经做到了,没有遗憾了。”

标签: 陈定遗憾里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