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中国奥运首日出色 欣喜看到新人在成长

2016年08月12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连伟认为中国队总体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在“康御茶油-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湖南站总决赛”上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昨天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他认为中国队总体表现是出色的,与此同时,自己未能代表中国队出战里约热内卢并不能说遗憾。

  “今天因为要出席这个活动的原因,所以很早就起来了,但是我的确看了中国队的表现,”张连伟说,“我看到最好的表现是并列第17名。我觉得这个成绩是出色的,可以说开了一个好头。

  “你要了解,中国队的总体排名还是落后于人的,更何况即便是大满贯冠军也不能保证就能最终赢得金牌。我觉得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我会在远方为他们加油的。

张连伟
张连伟并不遗憾自己没有参加上奥运会

  张连伟今天在长沙龙湖16号洞,三杆洞,陪着参赛的业余选手打了一个洞。他同时表示自己并不遗憾自己没有参加上奥运会,“因为现在他们比我更强,更适合代表国家参赛,”张连伟说,“另外我很欣喜,四位奥运会选手有三位都赢得过‘张连伟杯’(吴阿顺是例外),这说明我们举办当年创立的赛事很有意义。在他们身上,我也看到了传承的意味。”

  张连伟从去年开始集中参加欧洲的常青巡回赛,他赢得了其中一站。他再次向记者强调,只要他还打得动,肯定都会拿着球杆比赛。“参加欧洲常青巡回赛对于我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在那里,我也见到很多老朋友。我们曾经一起征战过许多年,”张连伟说,“上半年,我在威尔士获得了一个冠军,希望下半年能够继续有出色的发挥。”

  (小风)

标签: 奥运高尔夫吴阿顺李昊桐张连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