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0仰中国小将出色 柳雅欣创最好成绩进决赛

2016年08月12日09: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柳雅欣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8月12日,里约奥运会女子200米仰泳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柳雅欣以2分07秒56的个人最好成绩排名第四成功晋级决赛。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位列第一。

  女子200米仰泳半决赛,柳雅欣在第一组第三道出场。该组加拿大选手卡尔德维尔实力突出,一直领先,柳雅欣也不含糊,在100米的地方开始发力,到了150米追到了第二位。最后50米柳雅欣开追卡尔德维尔!虽然没有追上,但场面也颇为激烈,最终卡尔德维尔以2分07秒17排名第一,柳雅欣以2分07秒56排名第二。第二组状态超神的霍斯祖几乎从一开始就领先,全程她都在最前方,最后她以2分06秒03获得小组第一和半决赛第一,柳雅欣排名第四高位进入决赛。此外该项半决赛爆出两大冷门,去年世锦赛100仰和200仰冠军澳大利亚的西波姆,世界纪录创造者美国选手富兰克林,以第12名和第14名无缘决赛。

  赛后柳雅欣表示:没有想到能创造最好成绩,成绩提高重点是训练比较好的原因,谈起决赛她笑笑说:“决赛随缘吧”。(威猛)

标签: 柳雅欣仰泳半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