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歌大合唱!大杨扬为马龙颁奖 张继科难掩失落

2016年08月12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男单三强

【点击观看男乒决赛 马龙4-0张继科首夺奥运冠军gif集锦】  里约奥运会男子单打金银铜牌获得者马龙、张继科、水谷隼出席了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颁奖仪式。

  里约奥运会男单亚军得主张继科在登上领奖台前向获得铜牌的日本名将水谷隼表示祝贺,登上领奖台的他表情平静,也难掩一丝失落。冠军获得者马龙一步跃上领奖台,其后向张继科和水谷隼表示祝贺,表情平静,尽显大满贯风度。场上出现了16面国旗,有很多中国观众和华侨来为中国选手加油,国歌奏响时,现场甚至响起了国歌大合唱。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作为颁奖嘉宾也出现在了颁奖仪式上。已经做妈妈的杨扬本次里约之旅并不是孤身前来,她还带上了她的两个孩子。颁奖仪式前一天,杨扬接到了颁奖负责人的电话,希望她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颁奖仪式。杨扬欣然接受了邀请,她的两个孩子也来到了现场。

  (斗禾)

标签: 乒乓球杨杨张继科马龙颁奖仪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