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体操女子全能第2轮商春松升第6 拜尔斯降第2

2016年08月12日04:00 新浪体育 微博
商春松 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展开较量,商春松和王妍分列第6和第13,穆斯塔芬娜反超拜尔斯升至榜首。

  首轮结束之后商春松和王妍暂居第七和第八。第二轮换项目,王妍所在的冲冠组进行高低杠的较量,商春松展开自由操的争夺。两人都在各组第三个出场。

  高低杠不是王妍的强项,她在莱斯曼和拜尔斯之后第三个出场,空中翻腾转体都顺利完成,下法也基本站住,最后因为难度只有5.500分,完成分8.233分,总得分13.733。

  自由操是商春松的强项,由于资格赛和女团决赛,她又之前感冒发烧的影响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今天商春松拿出了她的最佳状态。虽然有些动作落地不稳,但整体比较流畅,最终她这套难度为6.4的动作获得8.200的完成分,总分为14.600分。

  两轮过后,商春松29.433分升至第六,王妍28.466分降至第13,俄罗斯名将穆斯塔芬娜凭借高低杠的发挥以30.866分升至榜首,美国名将拜尔斯30.832分退居次席。

  (小邱)

标签: 商春松王妍全能体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