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李宗伟轻松拿首胜 柴飚洪炜惜败出线堪忧

2016年08月12日01:06 新浪体育 微博
谌龙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6年里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启幕,谌龙和李宗伟都顺利拿到小组赛开门红,骆赢/骆羽也以2比0力克强敌。柴飚/洪炜苦战三局以1比2负于日本的远藤大由/早川贤一,他们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

  谌龙是本次赛事的第2种子,他被分在P组,这个小组有四位球员。谌龙首场对阵斯里兰卡的卡卢纳拉特尼,首局谌龙就迅速取得领先,他一路领跑以21比7先胜。第二局中谌龙更注意打控制,他尽量利用比赛的机会来适应场地,卡卢纳拉特尼打得很努力,但谌龙的优势难以撼动,21比10,他再胜一局以2比0获胜。这场比赛进行了41分钟。

  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也轻松拿到开门红。面对苏里南的欧普蒂,李宗伟打得异常轻松,他只用了21分钟就以21比2、21比3直落两局获胜。

  柴飚/洪炜所在的D组还有印尼组合阿山/塞蒂亚万,因此他们与日本组合远藤大由/早川贤一的首战相当重要。开场后柴飚/洪炜出师不利,他们以18比21先丢一局。第二局开始柴飚/洪炜注意发接发和连贯,他们在进攻中表现不错,成功以21比14扳回一局。

  决胜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场上比分没有被拉开,柴飚/洪炜在最后时刻的细节处理上没有做好,他们以21比23惜败丢掉决胜局,从而以1比2告负,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输掉首战让柴飚/洪炜已没有退路,他们必须要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D组另一战,阿山/塞蒂亚万以2比0(21比18、21比13)击败印度的阿特里/雷迪。在A组的另一场小组赛中,俄罗斯的伊万诺夫/索佐诺夫以2比0(21比11、22比20)战胜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

  女子双打小组赛中,骆赢/骆羽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骆赢/骆羽耗时55分钟以2比0(21比11、21比18)战胜丹麦的彼德森/莱特,她们赢得奥运开门红。女双C组的一场比赛中,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以2比0(21比9、21比11)战胜中国香港的潘乐恩/谢影雪。

  女单又进行了几场小组赛,马林以21比6、21比4连下两城轻取芬兰的维尼奥,戴资颖同样是2比0(21比11、21比9)战胜奥地利的巴尔达夫,印度的内瓦尔以两个21比17战胜巴西的文森特。

  混双A组,印尼的乔丹/苏桑托以2比1险胜中国香港的李晋熙/周凯华,三局比分是21比12、19比21、21比15。高成炫/金荷娜也拿到开门红,他们以2比0(21比10、21比12)战胜美国的周菲利/苏班迪。

  (Chimera)

标签: 羽毛球谌龙李宗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新闻

加载中,请稍候...